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〇章 家庭拳击赛(第二更)

第一〇五〇章 家庭拳击赛(第二更)

米莉亚眯起眼睛,笑呵呵地观赏着眼前并非人类眼睛所能看清的高速拳击赛,手上一点也不耽搁地往嘴里塞进冰凉的果冻,只有偶尔发出欢呼时她才会停下嘴巴,然后继续吃着牙医推荐的冰凉零食。除了她的欢呼声总是慢一拍以外,一切都显得很正常。整个大厅里布满了肢体与衣服划破空气带起了的呼呼风声,就连挂在大厅中央天花板上昂贵水晶吊灯也在不停摇晃, 仿佛一场风暴正在酝酿。这与其说是一场拳击不如说是单方面进攻,黑发魔女穿着西装、脚踩高跟鞋,但这并不妨碍她施展最纯粹的身体暴力。

拳头、手肘、膝盖的每一次碰撞都会发出沉闷的巨响,每一次足以让重型装甲车装甲板凹陷的打击都会致使经过施法加固的高跟鞋鞋跟如钢钉一般扎进精美光滑的巴洛克风格大理石地板里,但是紧接着那些飞溅起来的石头碎屑又会像挤进了时间湍流里那样飞速回归原本的位置,让本应该碎裂的大理石地板完好无损。

贝优妮塔那用肉眼都看不清的攻势之下,大厅里只能听到一阵噼里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