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一章 抗风险能力(第一更)

第一〇五一章 抗风险能力(第一更)

所有事项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经过了昨天轰动的“外交官人质”事件之后,所有使用全球定位系统的用户突然发现自己在某些偏僻的位置无法接收到信号,或者定位位置出现了偏差。这是“卫星歼灭战”的初步成果,不出意外,不朽之城还是发现了一些试验性的武装卫星,然而那些卫星并未给不朽之城的虚空战斗机带来什么威胁, 仅仅是一个晚上就歼灭了十几颗位于北美洲的同步卫星。

与此同时,天剑空间站的非战斗人员仍在有条不紊地向地球发送那群政界要员在空间站里的生活录像,之前带上空间站的那群战地记者与摄影师虽然并非拍摄纪录片的专业人士,但剪辑视频与拍摄画面这种事情对他们来说绰绰有余。维克多·冯·杜姆在清晨给萨洛蒙打了一通电话,电话内容是他与一些国家的秘密会议。

会议上对方要求暂时不向公众宣布外星舰队到来的具体信息,以免引起全球性恐慌并对经济造成影响,只有答应了这个要求, 那些消解敌意的视频才能播放。维克多·冯·杜姆认为可以暂……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