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二章 时局动荡(第二更)

第一〇五二章 时局动荡(第二更)

今天的事情当然没有那么轻松,萨洛蒙返回不朽之城以后,等待许久的娜塔莎·罗曼诺夫立刻迎了上来。她举着电话,满脸担忧,精神状态比之前还要糟糕。“史蒂夫打算亲自去抓捕冬日战士。他认为冬日战士会因为他停手,他是抓捕巴恩斯的最佳人选。”她像是被抽干了力气,“或许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最近的情报表明冬日战士出现在维也纳,史蒂夫也去了那里,托尼·斯塔克也打算乘坐私人飞机前往那里。但我在这里收不到任何情报,萨洛蒙,我现在不知道他们的位置,接下来想做什么!”

“你可以通过电梯离开。”秘法师像是没睡醒的一样打了个哈欠。他一点也不关心复仇者联盟的狗屁倒灶的事,他们是否签订《索科维亚协议》对于不朽之城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他之所以劝阻托尼·斯塔克只是因为仁慈。《索科维亚协议》不是重点, 瓦坎达才是。“你想去哪里都行, 至少你现在排除了与不朽之城有关联的嫌疑,不会有人因为这件事找你麻烦。”

“支援力度?”

“常规,只有常……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