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三章 启示录(第一更)

第一〇五三章 启示录(第一更)

我观看,见天开了。

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 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牧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启示录》

维也纳爆炸案发生的第三天下午,正在用手上的工具对动力装甲进行检修的萨洛蒙收到了一条消息。中情局特遣队失手,但最后还是逮捕了目标, 托尼·斯塔克正式参与进这件事中。目前罗马尼亚正在将嫌犯移交至德国警方,德国警方又会将其移交给境内一处用于处理特殊事件的机构——其实就是中情局的办事处与监狱,但是挂上了非政府组织的名头——嫌犯分别是“猎鹰”山姆、“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以及瓦坎达王子特查拉。这些人参与了针对……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