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四 永远的和平(第二更)

第一〇五四 永远的和平(第二更)

以康斯坦丁为首的基因改造战士分成了许多支,重点打击波兰比得哥什的北约反应部队总部、NFIU北约部队整合单位、第3北约信号营以及波兰什切青的东北多国集团军,并且依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与突然袭击成功毁灭波兰第12步兵师的兹沃切涅茨的第二军团机械化旅、第12机械化旅、立陶宛铁狼机械化步兵旅、爱沙尼亚第一步兵旅以及其他北约整合单位,并在什切青第 12 指挥营俘虏了来自多个北约国家的高级将领,摧毁了大量高科技装备,获取了许多北约军事情报。

然而这并不是作战的全部,他的任务就是向所有反抗者倾泻君主的怒火。那些只遭受了星际导弹打击的军事基地是幸运的, 因为那里不曾遭遇到康斯坦丁亲自给予的毁灭。

作为北约的eHP(前沿防御与威慑军事力量)单位最多的国家,波兰也是这一次北线作战的重点,康斯坦丁麾下的基因改造战士虽然只有三千人,但在这样高强度的作战之下只损失了不到十人,而且还都是死于对方的反坦克武器或者坦克主炮的正面轰击……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