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五章 多灾多难(第一更)

第一〇五五章 多灾多难(第一更)

曼哈顿的夜生活往往灯红酒绿的代名词,当洛克菲勒将联合国那片土地赠送出去之前就已经买下了周边的土地,当联合国总部兴建之后,这片曼哈顿东部临近伊斯特河的土地更是寸土寸金,希尔顿千禧酒店与纽约河俱乐部每个夜晚都汇聚了大量政商名流、明星艺人。但是今天晚上不太一样,整座城市仿佛被放到了一个巨大的闪光灯下,被城市灯光晕染的夜空陡然间明亮到刺眼。闪光转瞬即逝, 在这之后厚厚的云层里响起了震撼整座城市的鸣笛声,仿佛将人们带回了那个还在使用蒸汽火车的蛮荒西部开发时期,钢铁与蒸汽的回忆凶狠地撞进人们的大脑。

紧接着喷气引擎的轰鸣替代了汽笛声,那声音由远及近并且越来越密集,无数人走上街头惊恐地看着云层之下天那被雷电隐约照亮的密集黑影——十几架美国人从未见过的飞行器拖曳着尾焰向着曼哈顿俯冲而下,如同夏夜灌木丛里的萤火虫那般悬停在联合国总部上空,数不清的无人机冲向夜空,包围了曼哈顿东岸的空域。而在联合国总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