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六章 节外生枝(第二更)

第一〇五六章 节外生枝(第二更)

纽约之战以来,曼哈顿地区就一直在进行重建工作。但是由于外星物品的危险性以及损坏建筑的广度,重建工作一直进展缓慢,托尼·斯塔克与国防部、联邦调查局、疾控中心、陆军传染病研究中心等机构,以及多家保险公司、多家顶级商业律所一同组成了重建工作小组。这个临时组成的半官方半私人的委员会每天都在忙于辨别新挖掘出的外星物品、甄别外星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传染范围、鉴定损失和协商赔偿数额,直到现在复仇者联盟大厦以及纽约中央火车站附近仍然有一片区域仍是废墟,因为最高法院一直没有对复仇者联盟、托尼·斯塔克在纽约之战中的责任作出裁决, 所以时至今日仍有大量的私人与官方的官司还在扯皮。

罗德上校告诉他,美国空军已经将纽约警察局以及新闻媒体的直升机驱离了联合国总部附近,托尼·斯塔克可以使用自己所知道的任何办法去解救人质。国务卿罗斯将军借罗德上校之口告诉托尼·斯塔克,这是推动《索科维亚协议》的里程碑,如果托尼·斯塔……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