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七章 城下之盟(第一更)

第一〇五七章 城下之盟(第一更)

炽热的剑锋之下,吉迪恩·马利克代表外交关系委员会向骑在珀伽索斯上的萨洛蒙阐明条件、修订合约。对拉托维尼亚的战争是一场军工复合体的狂欢,外交关系委员会这个美国大股东组成的集团绝对不可能放过任何赚取利润的机会——虽然这并非唯一的机会,但这些人的贪婪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到手的硬币,阿富汗价值一百万美元的羊只是一点小小的零头,从1998年到2015年美军有整整12万亿美元的款项下落不明,哪怕是所有军队中的白手套加起来也吃不下这么多。身为前联合国安理会成员、现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的吉迪恩·马利克有着极好的借口将能够决定这件事的成员召集在联合国总部进行商讨, 修订联合国决议,因为他召集的都是能在战争中分一杯羹的人,而且是长时间、家族性的贪污,几乎等同于美国政府在台面下给这些美国股东的分红。

除了那些已然利欲熏心的老家伙以外,很少有人能够不为拉托维尼亚之主的英姿所触动。当禁卫军将几位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从听众席……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