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八章 第二次纽约之战·上(第二更)

第一〇五八章 第二次纽约之战·上(第二更)

这是一份进攻性极强的宣言,其中没有任何包容的词汇,战争的气氛弥漫在每一个字眼里。对于不肯接受现实、沉迷享乐的人来说,这就是极为可怕的极权主义,无论是对完全接受盎格鲁-新教思维的美国人来说、还是对接受了新自由主义的西欧与东欧人来说都是如此。但这又是一份城下之盟,拉托维尼亚与美国的战争状态并未结束,只是在名义上美国将会撤走南欧已然所剩无几的舰队与军队, 彻底丧失对地中海及其周边国家的控制权。这意味着拉托维尼亚的军队将会在南欧与中东毫无阻拦地前进,使用战争手段传播《统一真理》,完成第二阶段马踏耶路撒冷与君士坦丁堡的作战目标。

萨洛蒙清楚地知道这份协议随时可能被撕毁,他知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将会大加渲染拉托维尼亚的威胁,军费激增的同时试图控制拉托维尼亚周边地区, 甚至中情局也会组织反对组织引发战争,使用惯用手段煽动舆论进行认知作战。因此他向所有人表示, 拉托维尼亚将会接受部分国家对战乱地……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