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五九章 第二次纽约之战·中(第一更)

第一〇五九章 第二次纽约之战·中(第一更)

托尼·斯塔克依托砰砰作响的监狱隔离系统作为掩体,在钢铁军团的帮助下撕开了已经脱不下来的钢铁战衣。掩体之外的钢铁战衣立刻遭遇到了猛烈反击,许多钢铁战衣即便躲过了对空导弹也会被爆弹撕碎,托尼·斯塔克躲避着爆弹弹幕换上了一件伤痕累累、外装甲几乎被炸碎的钢铁战衣。“欢迎回来,先生。”星期五的声音从受损装甲的发声单元里传了出来,“您需要服务吗?”

“见到你真好,星期五。”托尼·斯塔克气喘吁吁地说道, “开始安装维罗妮卡系统。”

维罗妮卡作战系统与他与布鲁斯·班纳博士共同开发,用来应对浩克的作战系统,拥有独立卫星通讯、独立智能AI操作、支持补给系统以及监狱隔离系统,平时以格纳库的模式部署在低轨道卫星上。在开发期间布鲁斯·班纳博士还秘密变身成了浩克进行实战测试,最终形成了一套稳定的独立作战体系。反浩克装甲有许多部分都需要高强度材料进行支撑,尤其是应对浩克的监狱隔离系统, 振金就是最好的选择, 他与振金贩……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