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〇章 第二次纽约之战·下(第二更)

第一〇六〇章 第二次纽约之战·下(第二更)

星期五立刻举起左臂锁定目标发射反冲粒子束,然而苏皮卢利乌玛斯却用厚实的肩甲挡住了攻击并快步逼近。电光缭绕的长戟从下至上撩起,准确地命中了反浩克装甲右臂与躯干连接处的机械结构。长戟利刃上来自阿斯加德的分解力场切开黄油的热刀那样,从原子层面切开了高强度金属制成的传动轴,紧随其后的重型高爆穿甲弹炸碎了带电线与其他电子元件,打断了星期五用右臂挥拳的打算。

得益于与基因改造战士完全不同的驱动模式,厚重的动力装甲完全没有阻碍苏皮卢利乌玛斯动作的灵活性。他在扣动扳机让大口径爆弹近距离开火破坏机械传动结构的同时改变握姿, 侧身绕到了托尼·斯塔克的左侧,从星期五试图抡拳进攻的左臂下方绕了过去,闪过了那一记破空而来的重拳。

君主向禁卫军们说过了托尼·斯塔克,他直言那些动力装甲虽然在设计上相当精巧,看似功能全面但实际在哪个方面都无法做到极致。虽说采用了力反馈与人工智能混合驱动的操作系统,但受制于普通人的神……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