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三章 女巫与机器人(第一更)

第一〇六三章 女巫与机器人(第一更)

“我的身体虽然由金属构成,但我的运行过程却与人工智能完全不同。”幻视保持着耐心,“我不知道你对有什么误解,但是这才是我,一个与人类一样采用混沌思考模型的生物,一个会受到情感影响的机器人。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这是事实, 我的行为模式并不完全遵照逻辑。”

“因为那枚宝石,对吗?”旺达点点头,“看来我的老师说得没错,那枚宝石对你的影响比想象的还要大。”

“我承认是这枚宝石给予了我智能,我也承认那枚宝石对我的影响。我不知道这颗宝石是什么东西,我还在了解它, 每一天我都能从它那里获得许多知识。”幻视开始不厌其烦地絮絮叨叨,说明自己从宝石里获得了什么知识。然而它滔滔不绝地说了两分钟之后,它才意识到旺达·马克西莫夫对它的知识并不感兴趣。“如果你要因为我不了解这枚宝石而厌恶我,那也太蛮横了。”它停顿了一下,有些伤心地说道,“我没想到这句话会从你口中说出来,旺达,我还以为我们是同一种人。”

“不是那么简单……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