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四章 傲慢与偏见(第二更)

第一〇六四章 傲慢与偏见(第二更)

“并非因为个人恩怨,而是因为托尼·斯塔克的努力注定失败。我们的分歧并不是在在保护生命的手段上,而是我们如何看待自己。”旺达摇摇头,“你无法理解这种想法,因为你只能发现问题,无法解决问题,因为你的思考方式与托尼·斯塔克完全相同, 问题的制造者往往无法意识到问题的局限性。我问你,你认为你能阻挡布满太阳系的外星舰队吗?”

“不能。”幻视一边忍受着疼痛一边思考,“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做到。”

“我的老师能做到,但他还是选择了其他人的帮助,他坚信人类具有潜力,他相信普通人的力量。托尼·斯塔克认为自己高于普通人,自己有能力也有义务成为人类的保姆、成为救世主。救世主是神,是无所不能的先知,他将自己视为科技时代的先知, 所以他想要拯救所有人。”旺达直接给出了答案,“我的老师向往的并不是这种生活,我知道他喜欢的是乡村的落日与无忧无虑玩耍的孩童,背负起这种责任对他来说是种痛苦,但他并没有对其他人的苦难视而不……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