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五章 汉谟拉比(第一更)

第一〇六五章 汉谟拉比(第一更)

我再次用耳朵君主的声音,但不是在梦境里。与梦境里温吞柔和的声音相比,现实世界里他的声音充斥着热忱、坚定与勇气,仿佛是一位演说家在公共场合向一无所知的平民解释深奥的哲学,又像一位执政官在军队前方鼓舞士气。

右上角投影所显示的时间表明,走过那段漫长的记忆、咀嚼从中获取的知识所花费的时间只不过是现实世界的一毫秒,然而对我来说, 理解那段记忆所花费的体感时间几乎等同于十年。禁卫军不止是毁灭的武器,我们所具备的力量是用来守护即将到来的新时代的工具,君主给予了我们每个人除了战争以外的知识,我们被他亲自教授过哲学、神学、数学、艺术、政治、科学与神秘学等等科目,让我们成为他的战友、顾问与工匠。有些是世人已知的知识,有些则是最为晦涩的奥秘,这让我们能够理解他在说什么, 也能够理解他的言语蕴含着什么意思,即便是只言片语也饱含深意。

即便如此,君主所给予的记忆依旧晦涩难懂,我未能完全理解所有知识。

最令我印象……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