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六 My sweet boy(第二更)

第一〇六六 My sweet boy(第二更)

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对于拉托维尼亚未来的行政结构有着十分重要的参考意义。虽然在君主的统治下不朽之城以及拉托维尼亚的行政结构以高效著称,但是君主并不能把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管理凡人上,如何让凡人组成的行政系统保持高效是一门十分复杂的学问,在禁止高级人工智能的情况下,这个问题似乎只能依靠脑部改造、去除凡人的肉体情感来解决。我在私人通讯频道里上传了自己的问题并且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因为拉托维尼亚太小了,凡人又太过愚蠢。”苏皮卢利乌玛斯令人意外地平静, 仿佛之前那些恼人的嘟囔是他表现出来的假象。他的声音带上了一点损坏的呼吸器的咔哒声,如果不是在君主身边需要保持仪态,他一定想要伸手拍一拍那个头盔里面的设备。

“虽然凡人的国度对于君主来说不堪一击,但是现在的凡人国度依旧能够运转,所以君主挑选出了可以合作的凡人国度,帮助那些国家打击美利坚合众国。这既是保护也是威慑, 我们需要资源、需要工人, 我们没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