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七章 利益交换(第一更)

第一〇六七章 利益交换(第一更)

至尊法师和莫度全程旁观了战争机器摧毁华尔街证券交易所然后传送消失的场景,虽然莫度很想说些什么,但尊者对最喜欢的学生的行为没有任何意见。包括雅典娜,她对萨洛蒙给予的惩戒十分满意,并且认为这种行为极具王者风范。

“我相信他。”雅典娜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表露出一副十分自信的模样。至尊法师也是同样的表情,双方都认为自己在暗中操纵的棋局上更胜一筹。

其实这场输赢的关键是萨洛蒙的人性。至尊法师和雅典娜都认为萨洛蒙会走上那条命运给予的道路, 但雅典娜认为萨洛蒙会多保留一些人性,会对过去的一切抱有留恋,因为雅典娜认为是自己教给了萨洛蒙什么是美与智慧,他会对奥林匹斯神系多一些好感。至尊法师对这种想法不以为然,尊者认为如果奥林匹斯神系挡了他的路,那么就算是雅典娜也无法逃避死亡, 现在就应该劝说奥林匹斯神系放弃某些打算, 避免全军覆没, 最好是成为萨洛蒙的盟友。

无论是阿斯加德还是奥林匹斯在萨洛蒙以及至尊法师眼中根……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