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六九章 巴尔干半岛(第一更)

第一〇六九章 巴尔干半岛(第一更)

巴尔干战争在经历了短暂的停滞之后又在当晚重新启动,仿佛行走的战争引擎那样势不可挡地推进。身着金甲的至高统帅骑着雪白的天马,手持耀眼的长剑,身后跟着数以千计身着动力装甲的基因改造战士、携带有重炮与火箭弹的重型履带装甲运兵车、超重型坦克机械化部队出现在了初次品尝到战火苦涩的罗马尼亚境内。虽然摄政的大使已经乘坐专机前往了塞尔维亚,但萨洛蒙并不关心塞尔维亚是否会出动士兵进行增援,罗马尼亚是这一阶段战争的最后演出,也是拉托维尼亚的重点攻势之一。

由于欧洲的GPS定位系统彻底瘫痪, 北约部署在罗马尼亚南部德韦塞卢的宙斯盾弹道导弹系统全部失去了作用,基地内400名罗马尼亚士兵、250名美军以及数量众多的西欧国家情报部门特工全都整齐地跪在混凝土道路上,接受10名手持爆弹枪的基因改造战士的监管。一架突击运输艇停靠在停车场里,身上带有仿生植入物的技术人员被护送着走下坡道板进入了控制室。

没有人敢做多余的动作,经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