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〇章 帝国雏形(第二更)

第一〇七〇章 帝国雏形(第二更)

这就是《统一真理》的主旨,正视科学而非不切实际的宗教信仰,以实用主义替代毫无意义的形式主义,白人左派的软弱与伪善没有任何生存空间,所有人类不分彼此地团结在一起,任何会造成分歧的因素都会被消除。

所以拉脱维尼亚没有将重要的消息对民众隐瞒,巴尔干半岛的所有人都清楚地知道现在外星舰队的位置, 不朽之城的宣传媒体在所有地方都会挂上外星舰队预计抵达的倒计时。这种沉重的压迫感是团结巴尔干半岛不同民族的另一种措施,虽然许多亲西方的民众出逃成为了难民,虽然还有很多人根本不相信外星舰队的消息,但也有很多人选择留下了建设家园。

整个巴尔干半岛陷入了一场规模庞大的建造当中,大量新技术涌入被征服的国家,对旧有的生产模式进行翻天覆地的升级, 巴尔干半岛的生产开始一点点恢复。在不影响现有秩序的情况下许多失业人口找到了新的工作, 每天都有新法令颁布与废除的政治动荡被蓬勃发展的制造业人力缺口所弥补,许多在网络上没有声音……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