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一章 大清洗(第一更)

第一〇七一章 大清洗(第一更)

征服地区持续到现在的大清洗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

东欧剧变之后,巴尔干半岛的国家集体转投了西方,许多原本亲近苏联的政客也改变了立场。客观来说在这件事上这些政客并不需要承担主要责任,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这类侵蚀内部苏联的蛀虫、东欧革命不彻底导致资本主义既得利益者未能完全消失反而渗透进政党、以及苏联国内越来越糟糕的经济状况等等繁多的原因才是问题的根源,想要弄清楚其中的所有缘由需要长时间细致地调查与学习。

苏联解体之后东欧某些有些颇有手段的政客还让国家经济在短时间内飞速发展,其内政外交的能力不可谓不是出类拔萃。然而彻底倒向西方之后,欧美财阀借由他们推行的自由贸易加入东欧市场, 之前畅饮的毒酒解渴的代价很快就显现了出来,原本被苏联扶持的工业强国彻底失去了自己先进的工业生产能力,只能依靠外部输血,任由欧美财阀掠夺对内大肆掠夺。吸取了东欧剧变教训的拉托维尼亚自然明白问题出在哪里,要从哪些方面着手解决……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