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二章 明目张胆(第二更)

第一〇七二章 明目张胆(第二更)

长达一周时间的政治乱局稍稍平息之后,整个巴尔干半岛对于软件工程师的需求量有增无减。为了修改原有的卫星导航系统,火星铸造厂的技术人员们在行政部门的陪同下进入了各大航空公司,在顺畅无阻地完成收购之后火星铸造厂的技术人员们对每一架飞机的软件都进行了修改,整个航空系统都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彻底摆脱对全球定位系统的依赖,转而依靠拉托维尼亚自己的卫星定位系统进行导航。

这从侧面造就了大量软件工程师的就业岗位, 因为拉托维尼亚的卫星定位系统不仅仅能够追踪大气层内的飞行器,位于大气层外的飞行器也在管辖范围之类,因此其系统复杂程度不可同日而语,分配给航空公司的子程序需要大量专业人员进行维护。这样的情况同样发生在了汽车制造业等需要用到导航系统的企业,在收购、产业升级之后,有许多新的软件技术需要去学习和适应。

当新的一份关于欧洲通讯卫星与导航系统的协议签订之后, 拉托维尼亚的机场重新开放。正如之前行政部门的预……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