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三章 美国困境(第一更)

第一〇七三章 美国困境(第一更)

他无法控制住自己,仿佛是某种无法违抗的意志将他的手指挪到的按钮上并且按下,哈皮·霍根没有任何抵抗地打开了后备箱和车门。虽然托尼·斯塔克从未要求他在这里停车,他也不认识这个敲窗口的人,但在这一刻他十分自然地听从了命令就好像这个命令占据了他的大脑里所有的思考能力,他的所有思考线程都为了这个命令服务,唯有满足这个命令他才能去做下一件事。彼得·帕克惊讶地看到那个在医院里见过一面的人哼着歌将手提包放进了后备箱, 然后拉开车门坐在了他身边,轻松得就像乘坐一辆灰狗巴士而不是什么豪华轿车。

他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后座上的沉默一直持续到哈皮·霍根踩下油门将车驶向前方,离开医院地下车库。彼得·帕克试图寻找话题和这个同样坐在后座上的人、年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的人交流。“你也认识托尼·斯塔克吗?我是说,我很感谢你在医院里对我使用新的治疗科技,我很高兴身上几乎没有疤痕。如果梅看到我浑身伤疤……”

“我不……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