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四章 四阶战术(第二更)

第一〇七四章 四阶战术(第二更)

萨洛蒙并不打算等待彼得·帕克的回答,他只是在这里碰巧遇上了这个青少年而已。他来纽约的目的可不是要劝说一个青少年不要过分深入避免惨死在战场上,他对彼得·帕克的死活并不在意,他也知道彼得·帕克这种在愚民教育中成长起来的美国青少年根本无法理解《统一真理》,他主要是想和托尼·斯塔克谈一笔生意。

别看现在拉托维尼亚将美国逼入了死局,但只要白宫拖得够久、在舆论上发挥足够多的优势,这点小困难能够很轻易地度过, 这对拉托维尼亚解决如今在欧洲的困境并没有太大的帮助。

如今拉托维尼亚的国土止步于西乌克兰南部边境,与乌克兰直接接壤。一个由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乌克兰等国家组成的秘密抵抗与渗透联盟正在形成,目标直指拉托维尼亚。这些抵抗组织的标志全都是Nazi,全都由美国军事顾问秘密培训且并不存在于此前拉托维尼亚打击的大型军事基地,原本这些组织的目标是俄罗斯,但是现在拉托维尼亚异军突起导致了他们将目标放到了南边……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