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五章 蜕变与软弱(第一更)

第一〇七五章 蜕变与软弱(第一更)

“史蒂夫·罗杰斯和山姆·威尔森还在中情局监狱里面,只有瓦坎达王子凭借外交身份提前出狱,然后在监狱外面等待罗杰斯队长的那位朋友,所以在这件事上我帮不上忙,也别想着让我帮忙。更何况你还有一份报酬没有支付,托尼·斯塔克,你欠我的东西太多了。”

“你想要什么?”托尼·斯塔克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我需要跟美国军方没有任何关系、绝对清白的传染病学家, 还有你的生物实验室。美国军方在尼日利亚的生物实验室里培育的病毒已经出现在了土耳其,我怀疑现在传播链条已经到了希腊。由于那些疾病在欧洲太过少见,因此整个欧洲都没有做好准备。接下来要么大规模传播然后酿成惨剧,要么我们成功将传染途径彻底消灭。”

“尼日利亚?难道说……”

“没有固定工资的九头蛇相当便宜,雇佣他们来做一些不想让美国情报部门追踪到的任务很合适。没错,就是复仇者联盟弄出大麻烦的地方, 那些瓦坎达人当时和我们的人一起进行调查工作。主要目的是研究当地爆发……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