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六章 无限智能(第二更)

第一〇七六章 无限智能(第二更)

黄色的宝石悬浮在他的手掌上空,并未与他的皮肤有直接接触。即便如此,来自宝石内的低语以及如同潮水般涌来的庞大思想仍然试图攻破萨洛蒙的心灵防线。

暴君、凶手、阴谋家、伪善、骗子……

诸多直至心灵的诘问源源不断地涌来,然而面对这样的心灵攻势,萨洛蒙坦然承认所有直击灵魂的责问。他照单全收却毫不动摇,因为他完全明白自己的所作所为会造成什么后果。他只是面无表情地取出公文包里铺着黑色天鹅绒、黑色化合海绵以及散发着电路板般幽深绿光的黑色内衬的防爆密码盒,将宝石放了进去并锁了起来, 彻底将永无止境的心灵低语与现实宇宙隔绝开来,足以将常人思想改头换面的强大力量如同拍打在高耸的黑曜石山脉上的白色浪花那样软弱无力。

他很早就教导过旺达关于幻视的本质,试图让她减轻心理负担,因为他知道旺达迟早会经历这个考验。然而现在看来这枚宝石还是抓住了旺达心灵的缺口。虽说心灵宝石并无善恶之分,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这股强大的精神……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