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七八章 正义的事业(第二更)

第一〇七八章 正义的事业(第二更)

午餐结束之后萨洛蒙就带着心灵宝石离开了顶层公寓,旺达·马克西莫夫的情绪明显好转,她会在休息一天之后通过设置在公寓里有着基因密码锁的传送门抵达不朽之城。传送这种法术对于她来说有些困难,为了不出现可怕的传送事故,她所使用的传送门都是萨洛蒙亲手设施的,旺达·马克西莫夫还开玩笑说如果目的地是不朽之城的壁炉,那就更像《哈利·波特》系列了。至于皮特罗·马克西莫夫, 他答应会在明天和血亲一起去不朽之城工作。今天晚上他要返回复仇者联盟基地打包收拾行李,然后和那些一起执行低级别安全任务(他现在只能执行这种任务,因为他的训练还没结束,只能配合当地警方抓捕罪犯)的特工喝酒,举办一个低调的告别派对。

旺达反复叮嘱他不要把自己的目的地说出去,虽然皮特罗满口答应,但旺达总是有些不放心。她坚定地认为自己的弟弟会喝酒误事然后泄露情报,直到皮特罗搬出过去在索科维亚生活时的经历, 反复说明自己过去的表现相当可靠,旺达这……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