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〇章 漫长的初夏(第二更)

第一〇八〇章 漫长的初夏(第二更)

漫长的六月发生了很多事。

六月二十三日,美国政府向拉托维尼亚发表公告,要求开启与美国的外交通道,并且敦促拉托维尼亚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检查并公布核武器数量,避免原子能风险扩散。白宫发言人呼吁拉托维尼亚肩负对人类以及世界的使命,避免世界走向核战争, 让巴尔干半岛重新拥抱自由与和平。

对此,拉托维尼亚新闻办公室并无回应。

六月二十四日,拉托维尼亚摄政维克多·冯·杜姆代表拉托维尼亚皇帝前往莫斯科,签订一份《轨道卫星导弹拦截系统合作条约》,承诺将会分享拉托维尼亚的低轨道激光拦截系统。这套系统能够使用天基定向武器摧毁在发射和穿越大气层阶段的战略导弹,以此构成的天基空情网络将会准确拦截离开大气层的分离弹头,并且以虚空战斗机等反卫星武器摧毁敌方的军用卫星,打击削弱敌方的监视、预警、通信、导航能力。除此之外,拉托维尼亚还会与世界各国分享从罗马尼亚缴获的美军弹道导弹防御系统,所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