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一章 最后的问题(第一更)

第一〇八一章 最后的问题(第一更)

维克多·冯·杜姆表现得很不开心,因为他的君主仍然拒绝在战场以外的其他公共场合露面(这个战场的定义包括了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然而这种情况却让接受国事访问的国家松了口气,因为直到现在世人还不知道拉托维尼亚君主的名字,无法使用一个确切的称呼来进行攥写通告。更何况官方的新闻媒体也不太乐意拍摄拉托维尼亚皇帝的照片,因为那是一个身着金色动力装甲的巨人,和自家领导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让所有人显得特别矮小,致使让国家形象在隐形层面受损。

拉托维尼亚的皇帝实在是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存在。

根据曾在维亚纳或者纽约见过他的旁观者描述, 每当拉托维尼亚的皇帝出现时,所有人的心灵都不由自主地因为他的威严与光辉产生震撼,仿佛他是某种至高无上的存在而非凡人。有人认为这是种超自然现象,因此对于拉托维尼亚的皇帝建立起来的国家抱有疑虑,也有人在私底下翻阅宗教典籍,试图从中寻找出答案。似乎拉托维尼亚的皇帝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