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三章 水面下的世界(第一更)

第一〇八三章 水面下的世界(第一更)

现在从拉托维尼亚去往德国和奥地利相当容易,维多利亚·汉德手下的情报部门遍及欧洲。结束国事访问,乘坐特别安装了数据中心与指挥中心的重型突击运输艇降落在王城机场的拉托维尼亚皇帝与摄政立马就收到了来自维多利亚·汉德以及戴安娜·李斯特给出的多达2TB的文字、图像与视频报告。维克多·冯·杜姆浏览着手上的数据板,先行乘坐火狱骑士的装甲运兵车返回城堡处理公务,并且准备下一次国事访问,汉谟拉比则走进了天马型突击运输艇,将皇帝关心的情报递交给君主。

虽然这份情报里有部分内容与维多利亚·汉德提供的情报重合, 但禁卫军的作用之一就是帮助君主看清水面下的动静,只听一家之言完全不够。汉谟拉比看着君主翻阅数据板的时候眉头皱得越来越紧,他完全理解君主的情绪,因为他已经看过了这份数据板内的情报。在重新开放通行的短短几天时间里,生物基因实验室下辖的病毒与细菌管理部门就已经从出入境旅客、偷渡者以及国际贸易货物上发现了多……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