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四章 超级英雄市场化(第二更)

第一〇八四章 超级英雄市场化(第二更)

欧洲十五世纪之后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原本价格高昂的蜡烛的制造成本开始降低,根据推算其价格大约是当时普通工人一天的工资,上层阶级的贵族们也开始在宾客到访时点上越来越多的蜡烛来展示财富。独属于上层阶级的夜晚变装舞会正是从那个时代开始兴起,很多时候贵族们都会打扮成底层劳动者的模样。在贵族的观念中,底层劳动者是粗鄙的、没有教养和不虔诚的,他们认为只要装扮成穷人就能肆无忌惮地做低劣的事, 可以在舞会上放纵自己的欲望。汉谟拉比从禁卫军图书馆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关于当时变装舞会的记载,据说有一位王后在宫殿里举办的变装舞会不允许宾客们穿衣服,只允许使用符合展厅主体的珠宝首饰遮盖身体,其穷奢极欲与肆意放纵令人侧目。

禁卫军认为自己的君主穿上黑甲参与《索科维亚协议》的能力增强者争端也是秉持着参加变装舞会的思路,掩盖身份去做自己身份不允许的事。毕竟哪个国家也不希望看到身着金甲、身高三米的拉托维尼亚皇帝突然……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