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五章 抵达柏林(第一更)

第一〇八五章 抵达柏林(第一更)

特查拉没有在意德国方面的行政人员客气的告别。

他沿着笼罩在建筑阴影里的柏林法兰西大街人行道走向圣黑德维希主教座堂附近的酒店。每走一步他心中的怒火就越发高涨,不得不攥紧拳头压抑怒火。由于他的身份特殊,而且在维也纳的会议中唯一的遇难者是他的父亲特查卡,因此德国政府并没有因为他和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一起追捕冬日战士詹姆斯·布坎南的事为难他,没有将他像史蒂夫·罗杰斯以及山姆·威尔逊一样软禁在那座建筑里,收缴所有装备。

只不过詹姆斯·布坎南抓捕归案之后已经过去了一周,德国方面仍然拒绝将冬日战士从那座不知道属于德国还是美国的建筑里带出来移交给瓦坎达, 交给瓦坎达政府进行审判。德国外交部每一次都十分客气地表达了困难,每一次他每天从德国外交部那儿获得的答案都是“深表哀悼,无能为力”这类毫无营养的官方废话,并且表示他们绝对不能释放重罪犯史蒂夫·罗杰斯以及山姆·威尔逊。

特查拉每天都会到外交部询问现状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