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七章 坚定拒绝(第一更)

第一〇八七章 坚定拒绝(第一更)

一路上托尼·斯塔克都沉浸在焦虑当中,跟在车队后面的联合司令部特遣队以及罗斯都让他感觉如芒在背。直到抵达那座地下设施,恐怖的阴影依旧在他心头徘徊不去,他充分体会到了国务卿撒迪厄斯·E·罗斯的决心,以及为何国务卿罗斯的外号是“雷霆”。

哪怕离开军队步入政坛,罗斯做事不计后果的疯狂仍旧没有改变。托尼·斯塔克在几位不知是特工还是大使馆工作人员的率领下见到了自己的老朋友,罗斯趾高气扬地走在他们身边, 身后跟着一大群荷枪实弹、听从他指挥的特遣队队员。

这些特遣队有护送着他和托尼·斯塔克上楼,经过一道人行天桥抵达了目的地。

由于他多年在军队中经营的人脉,国防部为了这次行动还特别授予了他一个副司令的头衔,让他能够暂时调动德国境内北约军事基地里的武装力量。由于上一次拉托维尼亚扩张战争直接袭击了位于波兰的北约军事基地,因此许多为遭受到打击的美军从缩回了德国,国务卿罗斯有权调动的是二战以来德国境内数量最多美……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