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八章 达斯·维达经典复刻(第二更)

第一〇八八章 达斯·维达经典复刻(第二更)

海因里希·泽莫微笑着递上了工牌,并且任由安保人员对自己进行常规检查。

就和他所猜测的一样,这处地下设施由于常年不曾遭遇到威胁,因此安保程序非常松懈。即便所有安保人员都是专业人士,但长年累月的重复工作能够消磨一个人的所有意志,在工牌打卡以及金属扫描之后,泽莫十分顺利地通过了安检。他根据组织不知从哪里找来的、标注着联邦调查局人力资源部的心理分析的文件, 认真地模仿那位被他枪杀在浴缸里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犯罪、网络、响应及服务部的犯罪心理学专家那带着点强迫症和不擅长社交的行为——比如在于其他人目光接触时先低头露出有些腼腆的表情,然后絮絮叨叨地说着这一次遇到的罪犯有什么心理特征,以及向引导自己的工作人员以及负责此案的德国负责人讲述自己过去遇到过什么样的犯罪心理学奇事,完全不用顾忌对方不耐烦的脸色。

他花了三个小时学习犯罪心理学教材,浏览网络上的犯罪新闻,就为了能在谈论这件事的时候不露破绽。这个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