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八九章 走廊战神(第一更)

第一〇八九章 走廊战神(第一更)

“Fire!”

“Help me!”

密集的子弹打在漆黑的动力装甲上却无法给装甲板造成任何损伤,高速飞行的变形弹头就犹如雨点一般溅射到了墙壁和天花板,被抛出的弹壳如瀑布般洒下,仿佛是一场由金属构成的交响乐。那个身披黑色披风的巨人仍旧步步紧逼,作战素养极佳的特遣队队员们一边开火一边有序撤退,紧接着黑甲巨人伸出手臂,特遣队身后的防爆门轰然关闭将所有特遣队队员全都锁在了通道里。突如其来的遭遇让这些士兵出现了明显的动摇, 因为防爆门拥有独立运行的电力系统,那扇门被关闭就意味着他们不可能从这里逃出去。

直到那个戴着兜帽、身披黑甲巨人有条不紊地逼近距离枪口不到三米的距离时,特遣队队员们才借助那血红色的光芒看清了头盔上镶嵌的白色骷髅头。在防爆门前组成防御阵型的特遣队逐渐停止了扣动扳机,刺鼻的硝烟味充斥着走廊,绝望的空气几乎令人窒息。这个黑甲巨人仿佛就是死神的化身,沉重的机械呼吸声、关节伺服器与液压装置发出的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