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〇章 坠入河中(第二更)

第一〇九〇章 坠入河中(第二更)

托尼·斯塔克没有跟随史蒂夫·罗杰斯或者联合司令部特种作战司令部特遣队一路往地底深处跑,当事情发生的时候,他正和娜塔莎·罗曼诺夫特工以及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莎朗·卡特一起往外走。国务卿罗斯将特遣队当做自己的筹码,托尼·斯塔克自然也有自己的打算——维罗妮卡作战系统虽然已经在联合国总部前的战斗中被证明没能起到作用,但其同步卫星装甲舱的概念却依旧适用。他已经招呼星期五投放装甲舱,将自己的常规钢铁战甲投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

等待装甲到来还需要时间,毕竟那是从低轨道投放的装备, 因此他通过消防通道一路往上走,打算去停机坪迎接自己的装备。在行进的过程中娜塔莎·罗曼诺夫以及莎朗·卡特都悄无声息地消失了,谁也不知道她们打算去做什么——或许他从未了解过间谍的行事方式。

根据设施安保人员的反馈,爆炸的源头位于地下停车场。汽车炸弹在被引爆之后,引发了停车场里的其他汽车的连环爆炸,现在地下停车场内完全陷入了火……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