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三章 中情局任务(第一更)

第一〇九三章 中情局任务(第一更)

莎朗·卡特已经在柏林城外乡村的一条偏僻的桥梁地下通道等待了许久。

她远远就看到史蒂夫·罗杰斯开着一辆破旧的小汽车缓缓驶来,那辆车除了驾驶座几乎坐不下人,更何况是两位成年男性。另外两位乘客姿势别扭地挤在一起,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莎朗·卡特可以肯定那绝对是在相互埋怨。抵达目的地之后,坐在副驾驶的山姆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跳了出来,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你告诉我你认识一些人, 但你没告诉我,我也认识这个人。”山姆·威尔逊叉着腰,看着站在面前的莎朗·卡特,“我没想到你会帮我们,卡特女士,你不是中情局的人吗?”

“我虽然隶属于中情局, 但这又不代表我会袖手旁观。更何况中情局又不是铁板一块,争夺黑金的派系斗争每天都在发生, 就算是兰利总部被九头蛇袭击了也不能让那些官僚团结起来。如果你想听的话,我还可以把中情局干过的脏事告诉你们,保证让你们晚上睡不着觉。”莎朗·卡特打开汽车后备箱,“你的鸟人装和队长……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