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四章 伽马计划(第二更)

第一〇九四章 伽马计划(第二更)

车队在距离莱比锡郊外的哈雷机场还有三公里的地方停了下来,运兵卡车上下来了一大批荷枪实弹的驻欧美军。托尼·斯塔克和罗德中校下车去接收自己的装备,他们看着这群士兵将一部分防空机炮等重型火力布置在机场周边,彻底封锁了柏林通往莱比锡的14号公路的来往交通。他们甚至还看到了火箭弹和毒刺导弹。“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记得不要往这里飞。”罗德中校压低声音,“我怀疑国务卿罗斯也会对我们动手。”

“你太悲观了,罗迪。”托尼·斯塔克虽然依旧皱着眉头, 但他还是用欢快轻松的语调安慰朋友。“国务卿罗斯需要我们,他这么做只是为了给史蒂夫压力。看,他就在那里!”他指着车队末尾那辆高级防弹轿车说道,“如果你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问问他,不过我认为他会让我们尽快行动, 因为线人声称现在史蒂夫·罗杰斯已经进入机场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去机场,难道说他以为自己可以乘坐飞机离开德国?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通缉了吗?……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