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五章 国王与巨人(上)(第一更)

第一〇九五章 国王与巨人(上)(第一更)

哈雷机场里的情况相当混乱,一边是从航站楼里紧急疏散同时不忘使用拿出手机拍摄视频和趁机进行现场直播的旅客,忙得满头大汗的德国军警部门和航空公司。另一边则是因为《索科维亚协议》引发的“超人类”之间的冲突。前者在对旅客疏散的方式上存在不小的争议,使得整个疏散过程只维持了最基本的秩序,想要弄清楚情况的旅客几乎把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淹没。

起初航空公司无论如何都不同意德国警方要求他们疏散已经登机的旅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抵达谈判现场的就不止有行政人员,一大群荷枪实弹的士兵带着驻德美军的命令走进了办公室。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员不得不让同意将航班延期, 并让飞行员将满载乘客的飞机停靠在停机坪的角落然后尽快安排车辆接送。

只是尽快。

整个航空公司几乎没有多余的人手去组织一场疏散,许多乘客下了飞机之后就只能待在原地等待不知何时能够到来的车辆,和自己的行李告别。引发航班延期的那块停机坪和机库现在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