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六章 国王与巨人(中)(第二更)

第一〇九六章 国王与巨人(中)(第二更)

“不会是这次!而且你弄错了敌人,巴基不是杀死你父亲的凶手!”史蒂夫·罗杰斯说道,“那个精神科医生才是,我们现在就要去阻止他的阴谋!”

托尼·斯塔克刚想张口说明对巴基·巴恩斯的处置方式,他们就被远处传来的卡车引擎声音吸引了注意力。一辆军绿色的军用卡车硬生生撞破了机场周边的护栏,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冲了过来,而且完全没有减速的意向。在距离他们还有两百米远的时候, 身穿军服的司机打开车门从正在高速行驶的卡车驾驶座上跳了下来,然后头也不回地往外跑——没等托尼·斯塔或者弄清楚那辆属于驻德美军的卡车是怎么回事,覆盖在卡车上的防水布被一双绿色的巨掌干净利落地撕开了。原本流畅行驶的卡车突然一沉,仿佛凭空多出了许多质量,突然冒出的绿色的庞大身体硬生生撑开军用卡车里支撑防雨布的钢架,满是不自然生长的肌肉疯狂地撕扯着身体周围的金属支架。熟悉的咆哮声盖过了损坏发动机的噪音, 只不过这一次这个咆哮声里增添了痛苦……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