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七章 国王与巨人(下)(第一更)

第一〇九七章 国王与巨人(下)(第一更)

昏倒在地的浩克并没有立刻变回布鲁斯·班纳。

鹰眼克林特·巴顿拦住了满脸忧心忡忡、打算去查看情况的娜塔莎·罗曼诺夫,分别指向浩克被爆弹炸碎的小腿和手臂、被巨剑切下的脚掌以及被掰断的手腕。这些部位都在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复原,雪白粗壮的腿骨不断延伸,粉红色的新生组织沾满脓血像是包裹在肢体末端的疤痕,骨骼碎片被新生长出来的肌肉挤出体外。在此期间新生的组织产生了大量的脓液,这些体液都因为浩克迅速升高的体温蒸发成体表肮脏的半透明深黄色羊膜,包裹住崭新的皮肤以及组织然后因为陷入昏迷的浩克噩梦般地肢体动作摩擦脱落, 像是一条正在蜕皮的蛇。

“还有大脑,他的大脑也在被修复。”克林特·巴顿提醒道,“浩克快醒了。”

一般情况下,浩克昏迷会导致他重新变回布鲁斯·班纳,但是这次没有。

浩克的愈合速度似乎也引起了黑甲巨人的关注,但黑甲巨人还是跨上了重型武装摩托车,发动引擎朝着驻德美军的车队开了过去。似乎相比起即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