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八章 永生血清与红浩克(第二更)

第一〇九八章 永生血清与红浩克(第二更)

所谓的“永生血清”其实指的是肾上腺皮质激素与其他三十多种天然激素的混合物,特指从孩童身上提取的带有许多种激素的血清,一般是用来进行皮下注射和表皮涂抹以达到去除皱纹、保持年轻的效果——血清填充的确能够暂时抑制皱纹,甚至是自体血清和人工合成的激素也能够做到。再加上现代大量的医美技术,保持年轻的样貌并不困难,所谓的“永生血清”根本无法达成所谓的永生以及永葆青春。

这是不朽之城的生物基因实验室给出的科学结论,美国也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进行过类似的实验, 然而这并不妨碍欧美的政客名流们对此深信不疑并且对此趋之若鹜。

如今只剩下一个大脑的怀特霍尔博士也通过安装了神经突触脉冲的机器向不朽之城证实了所谓“永生血清”的存在,甚至在很早以前怀特霍尔博士组建医药公司的启动资金就是通过依靠贩卖“永生血清”获得的,70年代的那个实验也是他与美国常青藤高校的实验室合作进行的。

在那份购买血清的名单上,不朽之城情报部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