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九九章 作战指令(第一更)

第一〇九九章 作战指令(第一更)

“这东西是罗斯?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你杀了他?”

“不,没那么容易。”黑甲巨人看了看手里那颗后脑勺被打得稀烂的脑袋,然后随手将其扔进了燃烧的汽油里,任由珍贵的大脑样本被高温烤熟。他要确保所有蛋白质都因为高温变性,避免后续赶来的调查组提取出红浩克的组织样本。

现在红浩克的体细胞保持着正常的分裂速度,大量干细胞不断分化以修复脏器,异常粘稠的血液让伤口表面迅速凝血, 心脏保持着避免形成血栓的最低速度缓缓挤压着血液,将完成身体修复所需的成分送到伤口。恐怕再过不久一颗新的脑袋就能从被切断的脖颈上冒出来了,超自然的力量能让罗斯的大脑完美修复并且保持记忆。

他打算之后再让人把红浩克的身体回收,无论是红浩克的身体样本还是罗斯的记忆对于不朽之城了解伽马项目、美国财阀的魔鬼崇拜、人口贩卖等都有帮助。他紧盯着浑身脏兮兮的托尼·斯塔克,提防斯塔克试图抢夺红浩克身体的举动。似乎是察觉到了黑甲巨人的警惕,托尼·斯塔……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