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〇章 故技重施(第二更)

第一千一百〇〇章 故技重施(第二更)

“你想要往哪里走?”损坏的推进器冒出了火花,托尼·斯塔克艰难地在空中保持平衡。他不时回头射出几发粒子束,像是挂在驴脑袋前方的胡萝卜那样吸引着浩克的注意力。“嘿,cool guy,别不说话!”他又加大了推进器的输出功率,及时追上加速到224km/h的重型摩托车。平时这种速度对于钢铁战甲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然而经历了长时间作战, 这件战衣的能源算不上充足。

随着距离浩克越追越近,甚至开始长距离跳跃来缩短他和另外两人的距离,托尼·斯塔克也开始变得越发焦急。

“告诉我你的计划,现在就要!”

黑甲骑士回头开了两枪,爆弹击中浩克伸向托尼·斯塔克双脚的那只手。血肉飞溅,疼痛让浩克发出沮丧的吼声,他们之间的距离如此之近,以至于那吼声就好像在身旁响起的雷霆。“做你该做的事。”黑甲骑士说, “我会解决掉浩克。”

反复兜圈子的工作持续了5分钟,直到士兵们做好了准备。燃油,弹药,新的指挥链和新的任务,这些都通过任务卡片发放到……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