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一章 奶蜜之地(第一更)

第一千一百〇一章 奶蜜之地(第一更)

伤员已经注射了镇定剂,暂时摆脱了痛苦然后昏昏睡去。除了强化玻璃外喷气式引擎带来的呼啸声,昆式战机里唯一的声音就是众人的呼吸声。无线电通讯咔哒咔哒响起了德国空军和民航塔台请求通话的申请,但在启动隐身潜航系统之后这些声音就再也没有响起过了,自从离开德国空域之后,沉默就笼罩了狭窄的机舱,昆式战机从民航客机的航线里找出了一条通往过去罗马尼亚、如今的拉托维尼亚罗马尼亚行省的直达航线。

虽然已经设定了自动航行, 但娜塔莎·罗曼诺夫还是不愿从单人驾驶座上走出来,因为机舱后满是乱糟糟的血液和绷带,昆式战机上的应急医疗包跟本无法为所有人提供帮助。

幸运的是,准备这架昆式战机的人似乎已经预见到了这样的情况,除了神盾局标准的外勤应急医疗包以外,飞机上还有一些用于遮蔽开放式伤口的人造皮肤冷冻喷剂,不仅可以消毒伤口还能在开放性伤口外形成一层脆弱的保护膜。再加上大量的止痛剂和长得像只蜘蛛的小型一次性手术器械帮……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