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二章 瓦坎达的未来(第二更)

第一千一百〇二章 瓦坎达的未来(第二更)

戴安娜·李斯特引导着他们登上一辆庞大的地下列车,列车的宽度并没有依照国际标准设定。除了列车启动时带来的惯性以外,车辆运行十分平稳就好像是在轨道上滑行,事实也确实如此,这辆列车的轮轨并没有与铁轨接触而是依靠电磁斥力支撑着车厢。虽然列车的外表看起来简约先进,但车厢内部装潢却十分复古,他们所处的列车车厢全都由名贵的木制家具装饰, 暖色的灯光和墙纸、柔软的车窗窗帘、钉在地上的雪茄柜和酒柜无不让人感觉自己身处19世纪豪宅里的会客厅而不是一节过分宽大的列车车厢。

她打开酒柜给他们送上了两瓶葡萄酒,然后就进入了另一节车厢,将其他人留在了这里,没有与这支复仇者小队有太多交流。正当他们都以为戴安娜·李斯特要把他们留在这里的时候,两个推着保温推车的服务员进入了车厢。推车上有很多不会过分精致的食物,当山姆·威尔逊询问这里墨西哥塔可的时候,服务员表示列车上的厨师能立刻做一份, 而且厨师长会相当高兴有人能够品……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