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三章 演说家(第一更)

第一千一百〇三章 演说家(第一更)

“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战争准备的。”山姆·威尔逊给出了自己的结论。

见到巴基·巴恩斯表现出的不理解,他指着车窗外的漆黑隧道。黑暗中接连不断的巨大照明设施从窗外掠过,山姆·威尔逊通过照明设施与车厢的距离、照明设施与照明设施之间的距离,推算出与他们所处的这条列车轨道并列的轨道组成的交通网络究竟有多么宽阔。现在他们无法推测自己的具体位置,但山姆·威尔逊作为一位专业军人还是尽己所能收集着情报。他把装备上的红翼无人机取了下来,利用无人机与hud目镜相连的热感成像系统扫视着车窗外的景象。

“再数三下,三、二、一,又是一盏灯!看到了吗,这个地下空间绝对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这个地下交通网络绝对通往一些不为人知的地方。如此强大的交通网络可以承载的物资与人员运输峰值绝对不低,如果再加上能够阻挡核爆的岩层、我们看到的那些工厂和城市……这条地下交通网络将它们全都连起来的话,那么即便是在核冬天和二次核打击之后那些……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