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四章 两段谈话(第二更)

第一千一百〇四章 两段谈话(第二更)

禁卫军抬起挡在她面前的长戟,时间到了,她得到允许。要靠近拉托维尼亚的皇帝在心理上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否则很容易因为目睹他的完美与光辉陷入震撼。她努力抑制着自己的心跳与发自内心深处想要靠近的冲动,俯身在君主耳边低语。

“吾主,他们已经到了。”

“看来我们今天的谈话只能到这里了。管理一个国家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我没办法把所有时间都放在这种轻松的谈话上, 真是可惜。”拉托维尼亚皇帝用略带遗憾的语气说道,他的听众同样表示了惋惜的情绪。他又嘱咐了几句,然后将特查拉送到会客厅门口,让服务人员引导他们进入地表王城里为瓦坎达人准备的客房。

“只有史蒂夫·罗杰斯,我想先和他谈谈。然后是娜塔莎·罗曼诺夫,她参与得太深了, 她必须继续配合。”瓦坎达人离开之后,他的态度就换上了一种带有深思熟虑的感觉。“我没有时间和每个人见面, 所以只有少数几人能够和我谈谈。至于剩下的人……我想你可以应付, 戴安娜。顺便告诉吉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