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五章 舆论战(第一更)

第一千一百〇五章 舆论战(第一更)

每个人眼中的房间与拉托维尼亚皇帝都有着不同的形象,戴安娜·李斯特眼中坐在雪花石膏王座上的巨人、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眼中坐在钢铁王座上的黑甲战士以及特查拉眼中坐在办公扶手椅上穿着条纹西装都不是真相,都只是现实世界的碎片与影响大脑的幻象拼凑成的不同景象。

汉谟拉比眼中的君主坐在拉托维尼亚公爵的古董王座上,身着布满战痕的漆黑战甲,双手巨剑倚靠在腿甲上,只不过那件沾满血迹、汽油碳痕和硝烟的披风已经被脱下扔到了一旁。由于标准的生化威胁应对程序,这身战甲经过了充分的清洗和消毒, 特查拉会闻到一股消毒水的气味是因为战甲缝隙里的液体还没干透。

“我想斯蒂芬妮·马利克女士的烦心事又多了一件,她一直很喜欢这把椅子。”汉谟拉比直言。消毒液体带有腐蚀性,他看到名贵的木制王座表面泛白,立刻就明白了斯蒂芬妮·马利克最喜欢的古董之一已经彻底没救了。“不过我觉得冬日战士的证词够她忙一阵了,她还得去联系那些共和党……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