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〇八章 雪地长途(第二更)

第一千一百〇八章 雪地长途(第二更)

这并非是因为其他人抛弃了她,而是他们在昆式战机上就商量好了策略。无论他们是否还会返回西方社会,史蒂夫·罗杰斯都希望洗清巴基·巴恩斯的冤屈,取得瓦坎达的谅解。他们中必须有人留下了作为人质,让拉托维尼亚相信其他人去往西伯利亚调查完真相后会返回拉托维尼亚。

原本巴基·巴恩斯想要成为人质,但娜塔莎·罗曼诺夫自告奋勇决定留下来,她认为自己凭借与拉托维尼亚皇帝的交情和对拉托维尼亚的了解,她能够找到机会打探情报,即便是其他人不回来了她也能够找到机会逃出去。

这个想法很不错,然而她的计划一抵达拉托维尼亚便破灭了,她甚至没能和拉托维尼亚皇帝聊几句就被带去了自己的房间,仿佛拉托维尼亚皇帝对她想说什么、想做什么了然于心。她的装备被没收,通讯设备也被姐妹会搜身带走,就连紧身皮衣也被那些女孩带走只留下适合她的内衣,严苛程度甚至超过了一些关押重罪犯监狱的侵犯性检查流程。

她打开电视,新闻主持人的声音里半闭着眼睛洗……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