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一十〇章 蛇有九头(第二更)

第一千一百一十〇章 蛇有九头(第二更)

“闭上眼睛,除非你们感觉到自己抵达了目的地。”戴安娜·李斯特例行公事般说道,“传送没有时间概念,身体感觉的时间并不准确,有时候只是一瞬间,有时候像一个世纪。你们可能会在传送过程中听到一些异常的声音,不要回应并且时刻牢记自己的处境。如果有人迷失,我们不会负责救援,迷失就是永远的迷失。”

“我不明白,我以为你会给我们一张表格,上面有几百行字。至少解释一下专有名词。”

戴安娜·李斯特懒得回答这个蠢问题。“你们的目的地在靠近北极圈的地方。”她说,“我们已经设定好了坐标,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开始拷贝。”海因里希·泽莫喊了一声。

正在军事基地那灯光无法照亮的角落里漫步的黑甲巨人听到了他说的话。泽莫抬起头看了一眼紧盯着他的禁卫军,在得到同意之后他拿出手提电脑和转接口,将那块机械硬盘插进万用读写插头里。虽然穿着厚重的防寒服让他的动作有些迟缓,但他还是很快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份文件并且将其拷贝到了自己的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