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一十一 同谋(第一更)

第一千一百一十一 同谋(第一更)

“这个房间应该不在我的行程里面吧?”带刺的语气让塔季扬娜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她扶着腰间的链锯剑剑柄,用疲惫的眼神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红发女人,但是红发女人并没有因为塔季扬娜的威胁感到畏惧或者惊讶,而是撩拨起发型师为她打理的齐肩卷发,姿态轻松悠闲。红发女人将19世纪不便行动的服装换成了一身现代晚礼服装束和高跟鞋,她的情绪肉眼可见地放松了下来,但这也让她担心拉托维尼亚不再需要用那身衣服束缚她是否表明史蒂夫·罗杰斯的旅程出现了变化。

“别这么紧张,瓦尔基里,这里不是军营,我也不是危险的暴徒。”

娜塔莎·罗曼诺夫口中的“瓦尔基里”一词来源于拉托维尼亚社交平台对于姐妹会的称呼。拉托维尼亚民众之所以会用这個词来称呼她们,是因为她们镇压了一起关押重刑犯监狱的监狱暴动。在囚犯们打开狱警武器库、挟持狱警甚至朝着新闻直升机开枪之后,一支姐妹会突击小队和新组建的法务部卫队接到命令前去镇压。

凭借手里的爆弹枪和……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